首页 > 包装

大理市泰安新城规划局 泰安西部新城,如何规划

时间:2024-03-29 07:18:28 浏览量:58118

大理市泰安新城规划局 泰安西部新城,如何规划?

泰安西部新城,如何规划?

泰安西部新城按现有规划简单说应该是京台高速以西,新104国道范围内区域。要使西部新城有更大更好的发展,首先解放思想,敢作敢为。要知道在中央、省委领导下,还要依靠当地各级政府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,以长远科学远大的眼光规划并带领人民实施硬件、软件设施。具体来讲硬件方面本地山丘应搞好绿化美化,发挥其优势使其具有休闲度假养老价值,扩大泰山内涵。该地水资源不足,可引汶河水在某合适处建设人工湖、水渠、恢复区域内自然河流山溪。交通方面本地占有优势,在现有规划基础上还应进一步发展。泮河大街可延长至泰山国际采购中心,其以西S331应升级为一级路至夏张镇;泰肥公交一体化尽快实施;力争肥城、长清、东平修建轻轨至高铁站;积极促进满庄机场建设,总之要做的事情还很多。软件方面招商引资第一,发展引进高科技企业,同时也应培植传统企业。人尽其能,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果能增加收益也不能放弃;鼓励个体经济、支持大众创业提高就业率,充分发挥岱岳经济开发区和大汶口工业园作用。期盼新区人民在党和政府领导下,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大好时机,同心协力,使西部新城越来越繁荣,人民越来越幸福。

泰安中轴线设计的意义?

泰安建设大厦是市行政审批部门,里面有规划局、国土资源局、房产局等部门。